晴時多雲

美伊紛爭加劇 國際油價上看95美元

2018/09/04 16:12

國際油價受到美伊情勢牽動,專家預測年底恐突破每桶95美元。(路透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美國對伊朗實施經濟制裁,限制其石油出口,不僅打擊伊朗本身的經濟,同時也牽動著國際油價的走向。紐約Again Capital合夥人基德夫(John Kilduff)便預測,如果兩方紛爭繼續上升,國際油價可能會突破每桶95美元,如預言成真,將有可能觸擊2014年以來的高點。

基德夫在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伊朗的制裁和情勢會影響國際油價,他補充道:「我們失去這些來自伊朗的油桶,將會確實的造成傷害。而就我的看法而言,這些傷害的規模會繼續擴大。」

今日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0月交割價上漲0.30美元,漲幅0.43%,價格突破70美元,報每桶70.10美元;布蘭特原油11月交割價上漲0.51美元,漲幅0.66%,收在每桶78.15美元。

基德夫預測,近幾週內西德州中級原油可能會繼續向上攀升,觸及每桶75美元。不過接下來可能會因為市場積極找尋補足伊朗缺口的來源,讓大量未出售的石油進入市場,油價有望下探。但至年底時油價仍會恢復攀升,預計屆時每桶85美元至95美元之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