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芮特:能源天線加入 下半年比上半年成長

2018/08/29 11:27

芮特-KY(6514)昨日召開法說。圖左為董事長陳淑敏,圖右為總經理吳東義。(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芮特-KY(6514)總經理吳東義指出,下半年在能源天線以及交通運輸天線新產品出貨下,看好下半年營運表現。另外,芮特目前廠房在中國,因應中美貿易戰,芮特可能回台找外包廠,甚至不排除在東南亞國家另設生產據點。

 芮特的能源天線因5、6月少量出貨,帶動營收成長,因此7、8月營收會淡一點,但能源天線訂單預計在10、11月出貨完畢,再加上應用在高速鐵路的交通運輸天線第四季小量出貨,法人預估,芮特下半年營收可望較上半年成長10%,全年營收上看5.5億元,而下半年產品毛利率較高下,獲利可望較上半年成長超過10%以上。

 芮特天線產品產業應用在4G/LTE、智慧傳輸、智慧裝置、交通運輸、無線網路/WiFi等,吳東義表示,目前營收主力來自智慧傳輸,其中4G天線模組還佔營收50%,在過去的布局下,物聯網、智慧家庭及車載等,明、後年出貨會明顯增加,在5G尚未普遍前,上述產品都還是主力。

吳東義說,目前5G室內、室外天線產品也已開發,預期2019年下半年會陸續出貨。芮特以頻率低的天線產品為主,與母公司昇達科(3491)可說是互補。

就經營策略方面,吳東義說,內部方面以導入生產自動化、製程監控系統,以提升效率,同時,持續投入研發資源,協同客戶新項目開發,另外,擴大利基型產品線及整合,以及延伸產業多元應用領域,為主要的經營策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