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CC供需缺口擴大 華新科今年擴產2成搶市

2018/08/28 10:01

華新科總經理顧立荊。(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內被動元件二哥華新科昨(27)日法說表示,被動元件後市仍看好,認為積層陶瓷電容(MLCC)至2020年不但會供不應求,且供需缺口還會再擴大,為因應市場需求,華新科也規劃擴產搶市,利多消息激勵,華新科今開高,一度來到317.5元,漲2.91%。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華新科總經理顧立荊認為,被動元件供需吃緊,將成為常態。面對被動市場吃緊情形,華新科表示,該公司規劃今年將擴產15%至20%,預計明年也將持續擴產計畫。

華新科強勢表態,激勵華新科昨日衝上漲停板308.5元收市,也帶動奇力新、華容、立敦等被動元件族群同步漲停收市,分析師認為,在族群整體走強下,被動元件一哥國巨後市也有望重新挑戰700元大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