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失控的鋼鐵人? 特斯拉董事會正努力為馬斯克止血

2018/08/16 13:3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上週推文透露將公司私有化的意願,震撼市場,最近更傳出馬斯克已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盯上的消息。外媒報導,特斯拉董事會目前一直在為馬斯克的言論止血,並要求馬斯克不要使用推特。

《華爾街見聞》報導,特斯拉董事會正忙於控制住馬斯克,並為馬斯克在7日有關特斯拉私有化的言論止血,有些董事會成員要求馬斯克停止使用推特,但馬斯克似乎左耳進、右耳出,之後仍繼續用推特發布消息。

像是馬斯克週二(14日)在推特發文,表示在與高盛和私募基金銀湖(Silver Lake)在內的多名財務、法律顧問合作私有化事宜。

但推文發出後不到1小時,銀湖就表示沒有參與特斯拉私有化交易。

目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已對馬斯克的推文展開調查,報導稱,董事會現在禁止馬斯克對此事接受任何採訪。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CEO馬斯克。(資料照,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