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行車鏈條大廠桂盟上半年每股賺4.04元

2018/08/12 12:18

全球第一大自行車鏈條大廠桂盟 (5306) 董事長吳盈進(右)。(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桂盟(5306)受惠於自行車鏈條補修市場和電動自行車專用鏈條出貨增長、新增合併事業的獲利貢獻等因素下,上半年合併營收達26.49億、稅後淨利5.08億,EPS以除權後股本計算,為4.04元。

桂盟表示,桂盟上半年獲利表現平平,主要是汽車正時系統(ATS)部門產線搬遷而產生一次性的費用,且去年同期中國共享單車投放熱潮致比較基期墊高,去除前述不利因素外,桂盟獲利較去年同期成長逾5%。

桂盟表示,因應電動自行車與超高階運動休閒車的強烈需求,桂盟新增購的電動自行車專用鏈條與超高階鏈條生產設備已陸續到位,同時也針對自行車補修市場推出新產品、新包裝,預期將為桂盟下半年起的獲利帶來新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