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值蒸發4.3兆 騰訊慘遭大摩踢出關注名單

2018/08/03 21:01

大摩發布最新報告指出,將把騰訊踢出關注名單,由華潤電力替代。(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升級,中國股市連帶受影響,其中,中國最大市值企業騰訊更是首當其衝,除股價一度跌破年線,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發布最新報告更指出,將把騰訊從亞太除日本外、環球新興市場以及中國/香港關注名單中剔除。

據《路透》報導,摩根士丹利股票分析師Jonathan Garner指出,儘管近期中國積極的貨幣政策和財政措施具有正面作用,但因擔心流動性收緊、美中貿易戰影響,以及人民幣兌美元持續走貶的弱勢,仍決定將騰訊從關注名單中剔除,並替換成華潤電力公司。

摩根士丹利上月將騰訊目標價由508港元下調至498港元,評級維持為「增持」,但也同時將華潤電力升至「增持」,並預期該股上半年營利將上升35.5%。

據了解,騰訊控股的股價從1月份的高峰至今已下跌25%,市值蒸發約1430億美元(約新台幣4.3兆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