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經濟景況大好 庫德洛:擬繼續減稅!

2018/07/18 22:08

美國近日經濟景況大好,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wrence Kudlow)表示,未來可能推出更多減稅政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近日經濟景況大好,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wrence Kudlow)樂觀表示,美國經濟增長將超過過去10年常態,且未來可能推出更多減稅政策。

《CNBC》今(18)報導,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表示,美國未來約1兩個季度的經濟增長可能超過3%,且繼去年川普政府實施的減稅法案後,未來考慮相繼推出更多減稅政策,作為經濟增長計畫的一部份。

美國2018年第1季國內生產毛額 (GDP)成長2%,經濟學家普遍預估第2季將成長4%。而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政府採用減稅、支出增加和監管鬆綁措施,使美國2017年全年GDP成長2.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