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成公告賣出嘉聯益股票 法人疑慮聲起

2018/07/12 09:21

可成公告賣出嘉聯益股票,法人疑慮聲起。(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可成(2474)今天上午公告,旗下三家投資公司共賣出26189張(千股)的嘉聯益(6153),獲利 7 .4億元。

可成是在今年3月,在蘋果公司促成下,透過子公司參與嘉聯益現增案,以每股38元取得29665張嘉聯益增資股,如今公告賣出26189張,等於是把三個月前認的嘉聯益增資股全數增多,可成此動作引發法人圈猜疑,認為嘉聯益恐怕在蘋果的認証上出現變數。

   嘉聯益今年辦理這個現增是一波三折,原本發行價是每股40元,但是市場不景氣,公司調降現增價到每股38元,仍認購不足,因此傳聞是蘋果要求可成出馬認足。

  可成今年三月認購嘉聯益現增時指出,雙方結盟是為了因應大客戶未來新產品所需的準備,而嘉聯益與可成分別在軟板、機殼產業為領先企業,彼此合作將有助於開發出更具競爭力的產品,搶攻市場商機。如今可成在短短三個月後,就幾乎賣光嘉聯益的現增股,法人圈疑慮大增,認為恐是嘉聯益在蘋果的認証上出現變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