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英里閃辭後 蔡伯翰接任寒舍董事長

2018/07/05 15:28

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賴英里因緋聞事件重創公司形象,6月27日請辭董事長一職,寒舍餐旅董事會今天推舉寒舍創辦人蔡辰洋之子蔡伯翰接任董事長。(圖由寒舍餐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賴英里因緋聞事件重創公司形象,6月27日請辭董事長一職,寒舍餐旅董事會今天推舉寒舍創辦人蔡辰洋之子蔡伯翰接任董事長。

此任董事長任期到明年6月,由於賴英里手上持有寒舍7 .77%股權,加上與賴傳出緋聞的李世聰也持有超過1%,明年寒舍董監改選,賴英里是否會捲土重來,仍充滿變數。

蔡伯翰畢業於美國舊金山大學旅館管理學系和彼得杜拉克學院MBA,學成返台後,2003年曾任台北喜來登總經理特助,現為寒舍餐旅執行長。

擔任喜來登特助期間與裝修專案團隊並肩工作,全程參與台北喜來登斥資23億的改裝工程計畫,並將成功模式延續至新旅館的擴張與評估,順利讓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與礁溪寒沐酒店於2010年及2017年盛大開幕。

2008年起接任集團執行長,開始與業務、餐飲、客房團隊定期開會,全面性深入參與營運面實務,引領寒舍餐飲持續蟬連業界之冠,並掀起了一波餐旅新革命。

2015年5月19日,蔡伯翰與前董事長賴英里一同推動寒舍餐旅正式掛牌上市,以與國際旅館業巨擘萬豪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接軌的全球視野,為台灣觀光股再添生力軍。

有別於一般董事長的內斂嚴肅,蔡伯翰外表溫文儒雅,總是笑臉迎人,親切的言談舉止與極度務實的營運思維,形塑其獨樹一幟的管理風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