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訊連直播、美妝大數據等服務 背後是靠AWS

2018/07/04 15:53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多媒體廠商訊連科技(5203.TW)日前於「AWS Summit 台北高峰會」展出旗下「U」企業直播及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創辦人暨總經理黃肇雄並獲邀於主題演講中,分享訊連科技及玩美移動如何透過AWS雲端服務打造跨國視訊會議、企業直播、美妝大數據等服務,並分享使用AWS雲端運算服務打造的新一代AI人工智慧產品。

訊連科技於「AWS Summit 台北高峰會」展出旗下「U」企業直播及視訊會議解決方案,並分享使用AWS雲端運算服務打造的新一代AI人工智慧產品。
(訊連科技提供)

AWS Summit台北高峰會為亞馬遜網路服務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AWS)之年度盛事,於6月27至28日兩天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透過主題演講及超過40場之分場課程,展示AWS最新技術與客戶採用案例。

黃肇雄在大會主題演講中,以旗下「U簡報」為例,分享訊連科技如何透過AWS服務,打造出跨國、高品質、低延遲、高達1萬人同時在線之企業直播服務。並以玩美移動共同創辦人身分,分享玩美移動如何在AWS平台上處理每天超過1600萬名活用用戶、超過3500萬次的虛擬上妝紀錄,打造美妝產業的大數據分析服務。

黃肇雄指出,以U簡報服務為例,訊連可以在3天內,擴充並部署一個全新區域的直播服務,這在傳統的自建數據中心可能得耗費數月方能完成。而透過AWS服務之彈性,訊連可確保U簡報之用戶,無論在世界何處進行直播活動或觀看線上課程,皆可享有順暢之連線品質及畫質。

此外,黃肇雄也分享訊連科技與玩美移動透過AWS EC2 Elastic GPU打造之「AI藝術風格」與「美妝風格轉換」等全新服務。透過EC2 GPU之彈性配置及平行運算能力,訊連科技可以大幅減少AI深度學習之時間,將產品開發時間大幅減少7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