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衝刺隱形眼鏡業務 星歐首度找明星代言

2018/06/12 12:50

星歐首度找明星代言。(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大立光旗下隱形眼鏡品牌星歐今日公佈首位品牌大使莫允雯,打破過去從來不找明星代言的慣例,也代表星歐對品牌經營轉趨積極。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指出,找莫允雯代言是公司內部票選,既然大家都希望有代言人,也盼這次的嘗試能為大立光帶來亮麗銷售成績,讓星歐順利轉虧為盈。

大立光星歐2014年上市後,迄今在台灣已經有近2000家經銷通路,今日更宣布打入屈臣氏藥妝通路,5月起專屬產品於全台400加屈臣氏藥妝店獨家上架。

大立光指出,在屈臣氏販售的產品為透明日拋分別提供50片以及10片裝外,並推出2片裝便攜包,方便消費者不同時候需求,除新通路擴展,星歐也公佈首位品牌大使莫允雯,在混血女神莫允雯演繹下,充分詮釋星歐完美自信百變百搭風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