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大董事長楊銀明升總裁 董事長由楊啟仁接棒

2018/06/11 20:15

輪胎大廠建大今日股東會改選董事,副董事長楊啟仁(左)出任建大新任董事長,董事長楊銀明(右)擔任建大總裁。(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輪胎大廠建大(2106)今日股東會改選董事,會後召開董事會推舉副董事長楊啟仁,出任建大新任董事長,原董事長楊銀明則擔任建大總裁、原總顧問張宏德出任建大新任副董事長。

為求符合公司治理精神,新任董事長楊啟仁也辭任建大公司總經理一職,由現任副總經理陳昭榮代理總經理職務,並待下次董事會正式委任。

建大表示,本次經營階層變更意謂著建大公司將在交棒的過程中,藉由經驗的傳承與接棒的規劃,來穩固經營的基石,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

建大公司將在經營團隊的領導下,持續秉持誠信、品質、服務、創新的建大精神,迎接未來的挑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