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成董事長:營收仍逐季向上 蘋果減單現無影響

2018/06/11 10:47

可成今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洪水樹(右)與財務長巫俊毅(左)於會後召開記者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可成(2474)今(11)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洪水樹親自主持,洪水樹認為,可成今年營收仍會「逐季向上」成長,且上半年與下半年的營收比重與去年相當(去年上半年營收占33%、下半年營收67%),下半年營收成長力道仍比上半年強。

洪水樹也指出,今年全球機殼的競爭態勢沒有太大改變,仍是大者恆大、強者恆強的局面;針對媒體指出蘋果削減訂單,是否對可成造成影響,但洪水樹認為,今年訂單規劃是前幾個月就確定了,目前為止沒有太大的改變。

他也表示,穿戴裝置屬於高階應用,產品會持續推出,雖然對營收尚未有顯著貢獻,但預測5G環境就會比較成熟,AR與VR要有效運作,會看到客戶有成品。

而可成5月營收為69.51億元,較4月份的66.01億,月增5.3%,今年5月營收創歷年同月營收歷史新高紀錄;累計1-5月營收達339.6億元、較去年同期258.03億元、年增率達31.6%,且今年1至5月營收也創下同期新高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