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半導體產業升級 「這台廠」營收年成長137.29%

2018/06/10 12:26

仰賴中國半導體產業持續升級,朋億年成長雙雙改寫歷史新高。(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半導體、光電及面板等產業近年不斷升級擴產,台灣半導體暨面板製成供應系統大廠朋億持續受惠,今公布5月營收達4.8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37.27%。

據《蘋果日報》報導,據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統計報告顯示,中國地區今年首季半導體設備出貨達26.4億美元,較前一季度大增近5成。而仰賴中國半導體、光電及面板等產業的快速擴產與升級,今年朋億累計前5月的合併營收達22.9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5.93%,創下歷史新高。朋億表示,其80%營收占比來自中國地區,由於中國科技應用及電子產品附加功能升級,及其政府大力扶植半導體、光電及面板等產業自製,讓朋億年成長雙雙改寫歷史新高。

此外,為長遠經營公司發展,朋億更將集團版圖延伸至包括廢水處理及再生利用、污泥乾燥系統、及海水淡化等新業務,可望憑藉長年服務國內外知名大廠整合廠務工程實力,及與國際知名合作夥伴強化環保領域的專業技術,奠定穩定發展的基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