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臻鼎董事長沈慶芳:今年營運再創新高 穩坐全球PCB龍頭

2018/06/04 11:23

臻鼎今日召開股東會。(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PCB龍頭臻鼎-KY(4958)今日召開股東會,臻鼎董事長沈慶芳指出,近年積極提供客戶一站式服務,成效顯著,看旺今年營運,可保持健康成長,全年可望再改寫歷史新高紀錄,穩坐全球PCB之冠。

 臻鼎今年前4月合併營收較去年大增29.18%,表現優於同業,沈慶芳指出,臻鼎持續提升並精進技術,秉持開發「輕、薄、短、小、高、低、多、快、精、準、細、美」策略,今年訂單暢旺,包括5G、人工智慧、物聯網、AR/VR等新應用均有斬獲,與國際大客戶均有密切合作,像是Google就是臻鼎重要合作夥伴。

 針對今年擴產計畫,中國淮安與秦皇島將進行擴產,產品各為硬板與類載板,類載板去年下半年已順利轉盈,訂單持續成長。

法人看好臻鼎5月營收可持續再創同期新高,呈現逐月走高的態勢,能見度已到年底。

 至於子公司鵬鼎在中國深圳掛牌進度,尚在當地官方審議中,一切按照正常程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