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業富聯上市前法說》承銷商:公司業務不與鴻海其他子公司形成競爭

2018/05/23 10:11

鴻海(2317)旗下FII將以「工業富聯(601138.SH)」今日舉行上市前法說會(記者陳柔蓁翻 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旗下FII將以「工業富聯(601138.SH)」在上海證交所IPO(首次公開發行),今日舉行上市前法說會,投資人關注工業富聯是否與台灣母公司鴻海的其他子公司形成競爭關係?承銷商中金公司董事總經理余燕否認,並指出,工業富聯是獨立獲得業務收入和利潤,不依賴控股股東及其他任何關聯方的情形。

工業富聯董座陳永正介紹,公司主要產品涵蓋通信網絡設備,雲服務設備,精密工具和工業機器人。相關產品主要應用於智能手機,寬頻和無線網絡,多媒體服務運營商的基礎建設,電信運營商的基礎建設,互聯網增值服務商所需終端產品,企業網絡及數據中心的基礎建設以及精密核心零組件的自動化智能製造等。

被問及工業富聯是否與台灣母公司鴻海的其他子公司形成競爭關係?承銷商中金公司董事總經理余燕否認。

余燕指工業富聯業務獨立於控股股東及其控制的其他企業發行人具備獨立的產、供、銷業務體系和直接面向市場獨立開展業務的能力;在交付相關產品後,工業富聯獨立獲得業務收入和利潤,不依賴控股股東及其他任何關聯方的情形。

網友問到工業富聯國際化程度,中金公司副總劉之陽說,工業富聯扎根中國、運籌全球,已在4大洲11國佈局同步推動工業互聯網平台運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