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手機支付市場 PayPal砸658億收購瑞典新創公司iZettle

2018/05/19 10:29

美國網路支付公司「PayPal」日前宣佈以22億美元(約新台幣658億元)收購瑞典新創公司「iZettle」,締造PayPal有史以來最大收購紀錄。(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網路支付公司「PayPal」日前宣佈以22億美元(約新台幣658億元)收購瑞典新創公司「iZettle」,創下PayPal有史以來最大收購,並藉此進軍實體店市場。

綜合外電報導,網路支付公司PayPal於17日宣佈收購製造手機信用卡讀卡機,及提供中小企業電子支付產品的瑞典新創公司iZettle,為PayPal有史以來最大收購,PayPal的股價則在宣佈收購iZettle後上漲近2%。

PayPal營運長雷迪(Bill Ready)指出,「在小實體店內交易使用手機支付,已是全球性現象,也已有很多人投入發展這個領域」。由於iZettle的主要業務位在歐洲和南美,此次收購將使PayPal的服務能進入法國、德國、巴西和墨西哥等約50萬家使用iZettle產品的實體商店。

外界認為,PayPal此次收購是為了和由推特創始人多西(Jack Dorsey)創立的手機支付公司Square競爭,且網路電商eBay將於2023後終止和PayPal合作,PayPal為了另拓市場而收購iZettl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