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接100週年 華銀推出溫馨形象影片

2018/05/07 13:28

華南金控副董事長林明成(左)及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右)。(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台灣「五大家族」發跡最早的板橋林家(林本源家族)見證台灣百年史,第六代傳嫡林熊徵於1919年創建的華南銀行,即將於明年歡慶100週年,即日起也推出3支「守護你的初衷」的形象影片,內容溫馨感人。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記者盧冠誠攝)

華銀曾與台灣銀行、彰化銀行並稱台灣三大銀行,走過一百年的華銀,守護著無數動人的初衷,引起許多台灣民眾共鳴。

進入華銀快半世紀的華南金控副董事長林明成日前指出,回顧過去幾年,有三項印象特別深刻的事情,包括2001年華南金成為台灣第一家金控、2006年實施有史來最大規模組織改造,以及興建全新總行大樓,並於2014年12月落成啟用。

這3支影片分別是追夢少年人第三十張希望受益人

如今華銀已交棒至華銀副董事長林知延,且承襲父親林明成,林知延開啟「組織改造2.0」,同時提供更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水準,因為他相信,有好的薪資才能請到好人才,並為銀行創造更大價值。

在華南金暨華銀董事長吳當傑,以及林明成、林知延父子帶領下,除了將讓華銀重返榮耀外,亦將為下個百年打下深厚且紮實的基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