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MacBook Air傳延遲上市 可能與英特爾有關

2018/05/03 13:39

蘋果新款MacBook Air傳出延遲量產、上市的消息。(資料照,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原訂在今年第2季內推出2018年款MacBook Air ,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MacBook Air可能會拖到今年下半年才開始量產,上市則可能更晚,雖然延遲的原因不清楚,但有消息推測,像是處理器的關鍵零組件出了問題。

《Digitimes》報導,新款MacBook Air採用更薄的設計,配備Retina高分辨率螢幕和英特爾(Inter)處理器,售價會從999美元降至899美元,或是進一步藉由精簡配備下調到799美元。

報導稱,部分蘋果供應鏈廠商已做好第2季量產的準備,但若進度推遲,這些廠商將面臨低產能利用率的問題。

《The Inquirer》報導推測,這可能與英特爾的10奈米製程晶片至今仍沒有量產時間點有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