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敬鵬工業新光產險等9家公司共保 保額14億元

2018/04/29 21:29

桃園敬鵬工廠大火從黑夜燒到白天,消防員得知多名打火弟兄殉職,仍在悲痛中接力救火。(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內車用PCB(印刷電路板)廠敬鵬桃園市平鎮工廠前天深夜發生大火,造成7死,損失嚴重,據了解,敬鵬的商業火險由新光產險承保,國內9家產險公司共保,敬鵬商業火險總保額合計達14億元,「恐怕都會賠光」。

敬鵬桃園市平鎮工廠前天深夜發生大火,根據證交所稍早公告訊息,敬鵬這次桃園平鎮廠火災受波及範圍,遍及二廠、三廠,但根據清查恐較原先傳出三廠失火範圍更大。

敬鵬針對三廠火險投保金額約11.8億元,另二廠火險投保金額也有2.2億元,總保額14億元。

產險業高層表示,敬鵬商業火險由新光產物保險所承保,共有9家產險公司共保,共保公司包括富邦產險、旺旺友聯產險、華南產險、第一產險、兆豐產險、國泰產險、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及台產等8家,加上主辦公司新光產險共9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