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巨開高走低 法人:目標價上看720元

2018/04/25 09:14

首季EPS賺逾一個股本!但受到大盤下跌影響,國巨股價今日開高走低。(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被動元件大廠國巨 (2327) 昨日公布第1季財報,首季營收、毛利率、營益率、稅後純益以及每股稅後盈餘(EPS)均創下歷史新高。其中EPS高達12.15元,首季就賺進逾1個股本,財報表現優於市場預期,不過,受到大盤下跌影響,國巨今日開盤後,股價卻開高走低,目前下跌24元、約在615元附近盤整。

台新投顧分析,2018年隨著MLCC、晶片電阻擴充產能,工控、車用穩定成長,預計這些都將貢獻不少營收,而根據通路商資料,預期被動元件供需吃緊延續到2018年年底。

台新投顧也給予國巨「買進」評等,調整國巨今年全年EPS為51.67元,目標價調整至72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