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企銀首家數位分行 落腳新北三峽

2018/03/26 12:56

台企銀董事長黃博怡(左六)主持三峽數位分行開業典禮,左七為台企銀總經理施建安。(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台企銀(2834)今天首家數位分行示範點「三峽分行」盛大開幕,台企銀董事長黃博怡表示,在Fintech(金融科技)浪潮影響下,必須密切注意全球銀行因應策略,而台企銀仍會注重與客戶親切互動,包括在數位及面對面這兩大部分。

台企銀三峽數位分行鄰近台北大學,黃博怡笑說,台企銀的董事長、總經理(施建安),以及多位副總經理都是台北大學的校友,今日開業更別具意義。

黃博怡指出,台企銀不僅要協助中小企業立足台灣,還要放眼世界,此次三峽分行行舍空間配置更導入了全新的企業識別精神,以代表台企銀的橘色為主軸,加入豐富的綠色、藍色、紫色及黃色,這五色齊發向前驅動的力量,象徵台企銀隨著時代潮流前進,展現青春與活力邁入第二個百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