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新金經營權之爭 寶佳託委書大戰開打

2018/03/26 08:24

台新金經營權之爭,寶佳委託書大戰開打。(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新金經營權之爭越演越烈,據報導,在吳東亮家族突襲,將董事席次從9席減為7席之後,寶佳集團重新評估戰局,全面展開委託書徵求,準備強行介入。

《工商時報》報導,寶佳目前持股台新金近10%,目標「不超過」3席董事為原則,且「絕非要問鼎台新金經營權」,但強勢徵求委託書的動作已經開始,結合元大證,全面搶攻。

寶佳人士指出,台新金早已簽下3大民間委託書徵求顧問公司,徵求委託書,還刻意縮減董事席次,力阻寶佳進入董事會,寶佳只好被迫「防守」,也進行委託書徵求,以自保。

吳家與寶佳同時搶徵委託書,升高戰局,金融圈預估,「此次台新金的股東會出席率估計會突破歷年平均82%的水準」。而董事席次,市場人士預估,公司派最多能掌控5席以上,而寶佳可能是「坐2望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