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暌違3年 TPK配發3元現金股利

2018/03/12 16:56

暌違3年後,TPK宣布將配發3元現金股利。(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觸控面板廠TPK-KY宸鴻(3673)去年每股稅後盈餘6.63元,今日董事會通過將配發3元現金股利,配息率約45.2%,是TPK暌違三年以來,首度配發股利。

TPK在連續兩年虧損後,去年在本業轉好以及業外挹注下,終於轉虧為盈,每股稅後盈餘6.63元,展望今年,TPK日前法人說明會上表示,預計今年營運將是先蹲後跳。

TPK策略長劉詩亮表示,受到季節性因素影響,預估首季營收將較去年第四季減少25-30%,介於205-210億元,營業利益落在損平之間,下半年隨新產品營收有較大幅度成長,預估今年營收將是「先蹲後跳」,惟「同業競爭」使得今年獲利要維持去年有點挑戰。

受到2月農曆假期,工作天數減少影響,TPK的2月營收僅為52.13億元,月減45%,前兩月和季營收為147.77億元,年增5.0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