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佑-KY去年第四季EPS-0.96元 董座:最壞時點已過

2018/02/27 08:49

崇佑-KY董事長楊明洲表示「最壞時點已過」,目前在手訂單能見度達三個月。(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崇佑-KY(5543)昨日公告去年第4季單季每股虧損(EPS)為0.96元,全年每股淨損近2.4元,董事長楊明洲表示「最壞時點已過」,目前在手訂單能見度達3個月,其中包括香港幸福藥業、北京地鐵等大型建案可望陸續完成認列,帶動金屬天花板、金屬隔間牆體出貨持續暢旺之良好銷售表現。

楊明洲指出,崇佑-KY受新台幣升值逾8.6%、原物料鋼材成本上升、以及德國OWA集團吊頂龍骨拉貨量減少等因素,再加上,為擴大中國、台灣與印度等接單生產基地,初期推銷、人力費用的提升,影響2017年第四季毛利率為25.89%。

他也說,崇佑-KY已於2017年下半年起進行組織架構的改組、生產製程優化、強化業務及製造生產間的流程管理,可望整體效益自2018年起陸續發酵,精進整體獲利能力。

楊明洲表示,目前公司在手訂單能見度達3個月,展望2018年第一季,崇佑-KY致力於提升集團整體獲利持續優化為首要目標,採取優化產品銷售結構、研發新款金屬建材產品以提升產品平均單價、以及擴大台灣、東南亞市場業務接單等三箭齊發營運策略,可望挹注未來整體營運表現升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