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攜手國泰產險 首推班機延誤快速理賠服務

2018/02/26 21:48

長榮航攜手國泰產險,首推班機延誤快速理賠服務,今日股價小漲。(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2618)與國泰產險首度攜手合作,推出班機延誤免申請、免回傳之快速理賠簡化服務。

長榮航空表示,凡是在國泰產險官網投保旅遊險、搭乘長榮/立榮國際線航班且同意使用快速理賠服務之保戶,則可獨享免回傳登機證即可獲得保險金理賠之創新理賠服務,堪稱航空業與產險業之創舉。

長榮航空指出,長久以來致力推動便利旅客的服務,例如自助報到服務,提供旅客於航班起飛前48至1.5小時,自行於長榮航空官網、行動裝置APP或當天至機場使用自動報到機辦理,減少旅客在機場報到的時間,此次與國泰產險合作的簡化版快速理賠服務,當長榮/立榮國際航班延誤且符合保單範圍時,國泰產險將依據旅客於投保時之同意及授權,主動與長榮航空確認實際搭乘紀錄後,即可將保險金匯入指定之帳戶,省去旅客後續申請程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