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庫雷仲達主持首場年度經理人會議 盼再創新猷

2018/02/13 16:18

合庫金暨合庫金庫銀行董事長雷仲達感謝同仁過去一年的努力,期許為公司再締創新猷。(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新春將至,合庫金(5880)暨合庫銀董事長雷仲達昨主持上任來首場年度經理人會議,率總行一級主管、各管理單位、海內外分行及集團旗下各子公司主管逾350人齊聚一堂,期許為公司再締創新猷。

雷仲達致詞時表示,僅管去年慶富案造成呆帳增加,合庫銀自結稅後盈餘仍持續成長,達128.90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1.48元,資產品質方面因審慎控管風險,去年底呆帳覆蓋率由2016年底的321.27%提升至的366.39%,資本適足率與第一類資本比率亦分別提升至13.42%、10.30%,更榮獲中華信評調升信用評等,營運展望穩定,這亮眼的成績要歸功所有辛苦的同仁。

雷仲達進一步指出,同時更期勉全體合庫同仁應以掌握金融科技商機、賡續拓展優質授信、擴大財管業務規模、提升投資操作收益、落實洗錢防制機制、深化亞太區域布局、培育專業優秀人才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等8大營運方向持續精進。

合庫金獲利主體合庫銀不僅擁有國內最多通路的分行數,海外據點也將達22處,合庫銀未來仍持續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增設據點,以結合國內外據點的地利優勢及資源,為客戶提供全球金融服務,創造互利雙贏。

展望未來,合庫金表示,將憑藉銀行端既有核心業務優勢,透過公司治理、追求卓越、永續發展3面向,發揮金控資源共享與跨業經營綜效的利基,再創營運成長新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