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紙花蓮廠震災受損 今完成檢修中午開機復工

2018/02/08 11:34

中華紙漿花蓮廠在此次震災中受損,昨日進行安全盤點,確認設備運轉安全無虞後,於今日中午開機復工運轉。(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永豐餘投控旗下中華紙漿花蓮廠,在此次震災中受損,廠內紙板傾倒、部分設備受損需更換零件,在昨日積極進行安全盤點,確認設備運轉安全無虞後,於今日中午開機復工運轉。

華紙指出,此次的地震災損,主要在於若干輔助設備受損件,實際損失金額,將待整體修復完畢後才能確認。

中華紙漿1968年於花蓮設廠,已在地深耕50年。華紙指出,此次強震,位處吉安鄉的花蓮廠也感受到劇烈搖晃,第一時間先啟動安全通報機制,了解花蓮廠員工與眷屬的自身與家庭安全,確認所有人員均安。廠區則暫時停工進行全面性的安全盤點,經過昨日一天的詳細檢查,確保生產安全無虞後,將於今日中午復工運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