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問台幣狂升值原因 彭淮南幽默神回笑翻!

2018/01/25 12:00

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左2)前往台灣銀行總行視察「狗年生肖套幣」銷售情形,當被問到台幣升值幅度超兇原因時,當場神回「去問Trump!」(記者盧冠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年生肖套幣今開賣,央行總裁彭淮南前往台銀總行巡視。當被媒體問到台幣升值幅度超兇原因時,竟回「去問Trump(美國總統川普)!」現場頓時哄堂大笑。

《蘋果日報》報導,彭淮南今結束行政院院會後,前往台銀總行巡視,不少正在排隊等買套幣的民眾,興奮地爭著想與彭淮南握手,笑稱新的一年,不僅能買到套幣,又有「14A總裁加持」。

報導指出,彭淮南上午巡視時,還特地走到外匯櫃台,回憶過往工作時的點點滴滴,期間被問到台幣升值幅度大的緣由,彭竟幽默神回,「嘿嘿,你去問Trump!」在場人士聞言,無不笑聲連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