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台股持續創新高 法人:無大敗跡象但不宜追高

2018/01/19 10:33

台股目前在11120點附近盤整,由於指數持續創新高,法人建議投資人追高宜謹慎。(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股昨(18)日上漲66點,而今(19)日開盤延續昨日氣勢,上漲50點後在11120點附近震盪,法人認為,在中期指標仍偏多下,短、中線盤勢仍無太大敗象,但指數頻創新高點,建議追高投資人仍得留意風險。

法人分析,台幣能守穩在29.5 元上下,顯示台幣升值趨勢確立,熱錢將會持續不斷湧入台股,觀察目前大盤在量能增溫下,指數持續走高,且目前短、中、長期均線均維持多方排列,就連原本落後大盤的店頭市場昨日也改寫波段新高,在量能明顯增溫下,指數持續走高,且整體漲停板家數也比集中市場多,顯示目前市場信心持續加溫中。

法人也表示,週四以遊戲股表現相對強勢,由於下週即將進入電玩展,加上寒假將屆,另外,台灣在經歷4-5年體質調整後,近2年遊戲廠商虧損逐漸減少,預期在整理基本面可持續改善加上股價位階相對偏低,近期有機會有補漲空間,逢低可布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