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尷尬!比特幣大會門票不收比特幣

2018/01/12 14:20

北美比特幣大會不接受使用比特幣付款,因加密貨幣速度緩慢,且成本過高。(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美比特幣大會(The North American Bitcoin Conference)將於本月18-19日在美國邁阿密舉行,參展民眾原以為能用比特幣購買門票,主辦單位考量後,認為比特幣交易的速度緩慢,且成本高昂,臨時尷尬「喊卡」。

主辦單位在官網表示,比特幣交易過程繁瑣,需經過透過票務平台,進行加密,還需動用人工「手動輸入」數據,凸顯速度慢高成本的缺點;因此決定在最後一分鐘售票時,關閉比特幣付款通道,希望未來加強社群擴展,讓全球使用比特幣成真。

綜合媒體報導,比特幣大會門票價格最後達到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主辦人萊文(Moe Levin)表示,目前還沒有處理大量售票系統的方法,光是比特幣區塊鏈(Blockchain)的交易費用就高達30美元,希望未來比特幣交易付款能更便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