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環保意識抬頭 納諾搶攻中國機能水市場

2018/01/11 10:03

左起納諾呂鴻圖董事長、國藥黃斯德總經理、納諾黃沁超財務長。(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看準700億人民幣商機,納諾-KY(6495,)子公司昆山納諾環保科技宣布與北京國藥公司成立合資公司,並且宣布「有涵氧」及「氫和力」2款新品正式上市銷售,搶攻中國機能水市場。

納諾-KY董事長呂鴻圖表示,這兩項產品打破一般消費者喝水只是解渴的概念,喝水不僅是解渴,更是為了健康;而產品首波上市地點將以北京各大商場配置販賣機、健身房、藥妝店、安養中心及美容中心為主,搶攻每年近700億人民幣的功能性飲料市場。

納諾也公布去年12月營收為2.56 億元,年成長率達23.71%,全年累計32.58億元,相較去年成長6.69%。

法人認為,納諾原本將奈米技術運用在3C產品上已有一定的成績,但近年來中國環保與健康意識抬頭,納諾開始調整營運方向,也使得去年整體營收成長幅度僅有6.69%。不過健康與環保兩大項目預計今年可開始獲利,且市場需求潛力大,有機會為納諾創造另一個營運巔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