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PMG台灣所新團隊 2018元旦正式運作

2017/12/28 22:04

KPMG安侯建業第五屆新團隊將在主席于紀隆(前排左五)及執行長林琬琬(前排右五)率領下於明年1月1日上任。(KPMG台灣所提供)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KPMG台灣所)表示,新決策與經營團隊將於2018年元旦正式運作,由新任主席于紀隆率領包含他在內的9位執行董事,以及12位執行委員會成員,帶領2000多名員工,一同邁向下個新階段。

新任9位執行董事包括于紀隆、張字信、張芷、曹坤榮、許志文、陳振乾、曾國禓、黃柏淑、鍾丹丹。12位執行委員成員則為林琬琬、游萬淵、曾國禓、張芷、曹坤榮、林恆昇、吳美萍、李宗霖、呂莉莉、區耀軍、陳俊光及陳宜君。

KPMG台灣所表示,過去8年,身任主席暨執行長的于紀隆,帶領執行團隊秉持One KPMG理念,與KPMG全球及亞太區等國際平台交流,帶進全球會員所資源、投資、國外專家及管理團隊,並整合台灣所跨部門的資源,與主管機關及客戶進行分享。

同時,也積極拓展新事業投資,如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健康照護、資訊科技、資訊安全與金融科技等,都有所斬獲,並於市場建立議題領導及專家。

未來4年,執行長的重責大任將交由林琬琬接棒,林琬琬承諾全力以赴,並持續透過OneKPMG資源整合及加強策略執行力道,增加KPMG 台灣所對於客戶服務的廣度及深度,並將更積極由議題專家提供產業觀點,以回饋資本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