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血洗式重挫崩盤!全球最大交易所大當機

2017/12/24 08:35

比特幣近日大跌。(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近日大跌,最低甚至到10775美元,不過所幸昨價格拉回14000美元,但在22日最大的比特幣交易所之一Coinbase整整當機2個多小時,完全無法交易,後來才恢復正常,但當下市場相當混亂。

比特幣價格直直落,被外媒形容成「血洗式」崩盤,有報導稱,目前不清楚比特幣大跌的原因,但只知道亞洲盤開盤時,比特幣就會出現系統性賣壓。

本週五(22日)價格就一路重挫,導致最大的比特幣交易所之一的Coinbase因塞單當機了2個多小時,後來才恢復交易。另外,南韓虛擬貨幣交易所Youbit上週二被北韓駭客攻擊,損失慘重導致破產。

曾準確預言2008房貸泡沫的知名分析師席夫(Peter Schiff)直言,他認為比特幣價格會歸零,並提醒投資者,若是以目前價格或更高價位買進的投資者,很可能會大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