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習近平這兩個小動作 謝金河解讀:中國可能發展實體經濟

2017/12/19 09:38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圖)兩個動作,被解讀可能將中國經濟發展重新定位。(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虛擬經濟在中國大崛起,不過,近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視察江蘇徐工集團時,坐上剛剛完成組裝的XCA220型全地面起重機駕駛室,也在徐州馬莊村考察時,花30元人民幣(約台幣135元)向小販買東西,這兩個小動作,被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解讀是習近平釋出的經濟訊息,「重視實體經濟,搞好製造業!」。

謝金河在臉書上分析,習近平是在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召開前,釋出這2個動作,在視察徐工時,更在現場表示,「中國這麼大,必須重視發展壯大實體經濟,不能走脫實向虛的路子,發展實體經濟,一定要把製造業搞好!」。謝金河直指,代表下一個中國經濟發展的新定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