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腦跨足旅行平安險、產險市場

2017/12/01 16:30

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指出,預計在12月中成立保險代理人公司,未來不僅銷售手機保險,也跨足旅平險、產險市場。(記者王憶紅翻攝神腦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金管會實施「行動裝置保險」制度,明年1月起,「行動裝置保險」制度將正式上路,神腦國際及中華電信旗下宏華國際,總計已有1800人考到執照,神腦總裁林保雍指出,預計在12月中成立保險代理人公司,目前正在核准設立中,未來不僅銷售手機保險,也將銷售旅行平安險、產險。

神腦今天舉行法人說明會,營運長單紹棣指出,神腦的服務面向將從個人走向家庭,從電信通路轉型為O2O店商新零售、走向智慧健康,朝向IoT、AI發展。

神腦是中華電信獨家授權唯一手機代理供應商,手機市占率達45%,全台有超過500家門市。

單紹棣說,在推動O2O店商新零售,結合線上線下銷售互補,將是提供消費者全時段、全商品、全服務、全通路的完美消費旅程,預計明年第一季大力招商,未來販售商品就會越來越多,不再僅限於以往的手機產品,包括家電、健康產品等,其中,葉黃素的銷售成績就非常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