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低溫拉抬新車出廠 辣妹寒風細雨中秀熱舞

2017/11/20 19:16

福特六和汽車45週年暨新車出廠發表會,穿著清涼show girls不畏風寒賣力熱舞。(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福特六和總廠今天舉行福特六和汽車45週年暨新車發表會,受東北季風影響,全台各地氣溫驟降,創下入秋以來最低溫,6名穿著清涼的show girls不畏低溫,在寒風細雨中賣力為新車款出廠熱舞助陣,盼新車在台灣銷售業績一路長紅。

福特六和汽車45週年暨新車發表會,場面熱鬧。(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活動表示,桃園發展很快,是年輕人最多的城市,鼓勵年輕人購買桃園本地出產的汽車,他提到,福特六和汽車是在1972年在桃園建廠,轉眼已經45年,一路走來,和桃園一起發展,成為台灣汽車工業的重鎮。福特六和一直是最好的企業公民,在照顧員工、友善環境、地方溝通、智慧製造等方面都走在前面,創造非常多的工作機會和國家稅收。

包括福特汽車公司亞太區總裁Peter Fleet、福特六和總裁朱忠園、董事長許智樂、福特六和協力會會長奚志雄等人都出席新車出廠典禮。

朱忠園提到,福特六和在未來5年將投入超過40億元擴增台灣生產線,讓台灣擁有與全球Ford一致的高品質、高彈性、智慧化的製造能力,並完成包括塗裝、車身、裝配、物流等製造工藝提升計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