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準會邁入過渡期 美元走高

2017/11/08 07:27

美元指數上漲0.3%至95.073,美元兌日圓上漲至114.27。(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在今天接受政府頒獎,這也將是川普提名鮑爾為下一任主席後,葉倫首度公開演講。在葉倫發表談話之前,美元上漲0.3%。

葉倫今天下午接受政府頒獎,投資人關注她是否會談及貨幣政策,然而葉倫未提及貨幣政策以及升息相關消息,而是呼籲大眾對聯準會要有信心。此外,除了葉倫不會留任外,聯準會重要決策者之一、紐約聯準銀總裁杜德利( William Dudley)也將退休,聯準會進入轉變的時期。

面對變局美元緩步上揚,美元指數上漲0.3%至95.073,美元兌日圓上漲至114.27,創六個月高點,歐元下跌至1.157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