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價跌跌不休 台郡祭出5000張庫藏股護盤

2017/11/01 16:55

台郡決定祭出庫藏股護盤。(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軟板供應商台郡(6269)因第4季展望不如預期,股價在法說會隔天重挫跌停,即使美國蘋果股價大漲,台郡股價仍跌跌不休,公司今日召開董事會,決定祭出庫藏股護盤,預計自11月2日至12月20日,買回5000張股票,價格在90-160元之間,預定買回股份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之比率為1.57%。

 台郡今年打入蘋果全新無線充電模組供應鏈,第3季獲利創下歷史新高,表現亮眼,但因第3季毛利率意外下滑,且第4季展望不如法人預期,引發法人無情砍殺,在法說會隔天,外資大賣4455張,投信也大賣1970張,法說會後4個交易日以來,三大法人大砍1.4萬張,台郡跌破季線,表現相當弱勢,為了維護公司信用及股東權益,決定出手買回庫藏股。

 台郡指出,上述擬買回股份總數,僅占公司已發行股份之1.57%,且擬買回股份所需金額上限僅占公司今年6月30日財務報表流動資產之4.92%,董事會已考慮公司財務狀況,上述股份之買回並不影響公司資本之維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