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台股盤中小漲 震盪偏多行情不變

2017/10/16 11:41

受到上週美股收紅影響,台股今天一開盤就呈現小漲格局,大盤指數一度達10761點。(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受到上週美股收紅影響,台股今天一開盤就呈現小漲格局,大盤指數一度達10761點。法人認為,從權值股沒有明顯轉弱來看,大盤拉回機率不高,還是震盪偏多行情。

 今天台股盤面上,權值股仍由台積電帶動,而鴻海則是在半年線止穩向上,至於蘋概股的穩懋則在大漲後出現下跌。

 國泰證期投資顧問處業務副總錢冠州今天說,台股目前走的是高檔震盪行情,成交量大概在1000億元至1200億元上下,上週則曾一度上衝到1500億元,之後又有幾天回落到1200億元,因此從此量能來看,台股應該是震盪往上,而不會是連續往上。

 錢冠州說,目前權值股有漲有跌,不過在權值股未明顯轉弱下,大盤拉回機率也不高,應該是震盪偏多行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