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紡織展明日開幕 估採購商機成長10%以上

2017/10/15 10:51

第21屆台北紡織展(TITAS)明(16)日起至1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記者陳柔蓁翻攝TITAS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第21屆台北紡織展(TITAS)明(16)日起至1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今年展覽聚焦智慧紡織、永續環保和機能應用三大領域,紡拓會秘書長黃偉基表示,今年TITAS商機上看6600萬美元(約19.82億台幣)。

TITAS是台灣唯一的專業紡織展,本屆展覽之核心主軸為智慧紡織、永續環保及機能應用,高科技創新紡織品為台北紡織展之聚焦亮點。

紡拓會邀請20個國家、超過100個國際品牌之採購代表各品牌進行超過千場的一對一採購洽談會,紡拓會指出,本屆來台的美國品牌數佔來台品牌數之三成,而日本的買主數約佔一成。

有鑑於川普上台後美國市場景氣復甦,以及日本將在2020年舉辦奧運,紡拓會估計本屆採購商機上看6600萬美元、比去年成長10%。

本屆台北紡織展的參展單位,來自台灣、德國、瑞士、瑞典、捷克、美國、日本、韓國、印度、香港、中國大陸等11個國家及地區的383家廠商,展出規模有789個展位之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