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人獲利回吐、憂供給過剩 油價下跌

2017/10/07 07:51

週五油價下跌,主要原因為投資人獲利回吐、恢復對供給過剩的疑慮。(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五油價下跌,本週美國基準原油期貨下跌近5%,主要原因為投資人獲利回吐、恢復對供給過剩的疑慮,以及熱帶性暴風雨內特(Nate)進入墨西哥灣的路徑,對該地區能源基礎設施的潛在影響。

紐約商品交易所(NYMEX)西德州中級原油(WTI)的11月交割價格下跌1.50美元,收在每桶49.29美元,這也是9月中旬以來的最低點;倫敦北海布倫特原油12月下挫1.38美元,收在每桶55.62美元。

墨西哥灣區因應內特來襲,降低了石油的生產量。另外,石油投資者正在密切關注在伊拉克半自治庫德族地區舉行獨立公投的結果,也可能會使原油銷售量大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