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金前3季獲利116億元 續創歷史新高

2017/10/06 17:31

玉山金控今年前3季的稅後盈餘為115.83億元,續創歷史新高紀錄。圖為玉山金總經理黃男州。(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玉山金控(2884)今天公告9月份自結盈餘,累計今年1~9月稅後盈餘為115.83億元,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8.05%,且續創歷史新高紀錄。

玉山金表示,子公司主要獲利引擎為玉山銀,由於存放款成長表現亮眼,加上各項業務均穩健,帶動整體獲利增加。

根據玉山金公布自結盈餘資料,今年9月單月稅後盈餘為12.3億元,累計1~9月稅後盈餘為115.83億元,每股盈餘EPS為1.18元。

此外,玉山金近年積極佈局海外市場,以打造「亞洲金融平台」為目標;玉山金指出,目前已經在美國、澳洲、中國、新加坡、越南、緬甸及柬埔寨等8個國家地區,共成立24個營業據點,今年底將增設日本東京分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