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利浦向法院聲請假執行 假扣押國碩約10.5億元存款

2017/10/05 20:12

飛利浦向法院聲請假執行,假扣押國碩約10.5億元存款。(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財法院6月29日二審判決國碩(2406)需賠償飛利浦10.395億元,荷蘭商皇家飛利浦則對國碩第三人之存款債權執行「假執行」,扣押約10.5億元存款。

國碩公告指出,台灣新竹地方法院依據荷蘭商皇家飛利浦股份有限公司之聲請,依專利權侵害未確定的智慧財產法院二審判決,對國碩財產予以假執行。

台灣新竹地方法院就國碩第三人存款債權債權,在新台幣10.5億元及本件執行費840萬元範圍內予以扣押。國碩指出,該事件確實對公司未來資金調度造成部分影響,假扣押執行扣押金額,待銀行回報;此外,國碩也表示就超額查封部分申請異議,也將依法定程序,聲請免為假執行。

國碩因早年DVD產品被飛利浦提告,二審判決金額高達10.395億元(2016年3月一審判決結果為國碩應賠償飛利浦1050萬元),判決結果天差地遠、賠償金額相差100倍,而國碩正上訴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