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市場詭譎 台灣地產3大咖被爆因4億翻臉

2017/10/03 10:19

傳因「台中帝寶」豪宅建案退戶,台灣地產3巨頭爆翻臉。(圖擷取自甲山林機構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仁愛路「帝寶」幾乎是台灣豪宅代名詞,台灣地產巨頭宏泰人壽、興富發建設、甲山林機構合作,4年前推出「台中帝寶」,打算大賺一票,據報導,沒想到銷售成績不理想,還有退戶,導致有4億差價沒人認帳,合作3方將糾紛交付仲裁,而使得3巨頭翻臉之說,在業內傳開;但是,3方都強調「沒有翻臉」。

《鏡週刊》報導,「台中帝寶」豪宅案位於台中七期重劃區,於2013年由「台灣地王」之稱的宏泰人壽、興富發旗下潤隆建設、甲山林機構攜手合建。不過,房市翻轉,有6戶買家跟宏泰退戶,近4億元尾款收不到,產生糾紛,「宏泰希望建商潤隆能將餘屋買回,但潤隆不願意,今年9月糾紛鬧上檯面交付仲裁」;目前全案因仲裁案而卡住。

據報導,宏泰未否認仲裁,但不願多談糾紛,潤隆建設則強調,退戶責任不在潤隆,夾在中間的甲山林機構則說:「走仲裁只是一個程序」。

但是業界震撼的是,3巨頭在地產界都是舉足輕重的角色,且4億對3巨頭只能算是小錢,竟然還交付仲裁,因而被懷疑,市況相當惡劣,且可能研判房價可能再跌而有心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