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母「豪宅王」揭密!和碩董座童子賢家族擁14戶

2017/08/24 11:17

收集天母豪宅成痴,6月,和碩董座童子賢再砸1.4億買進「天母富邦」1戶,為童在該社區持有的第6戶住家,更是今年在天母買進的第二戶億元級豪宅,累積至今童子賢在天母已收集至少14戶豪宅,堪稱該區域的「豪宅王」。(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收集天母豪宅成痴,6月,和碩董座童子賢再砸1.4億買進「天母富邦」1戶,為童在該社區持有的第6戶住家,更是今年在天母買進的第二戶億元級豪宅,累積至今童子賢在天母已收集至少14戶豪宅,堪稱該區域的「豪宅王」。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6月,坐落北市中山北路七段81巷的「天母富邦」,1樓有實價資訊,總價1.4億元,坪數約149.68坪(包括4車位、約53.52坪),一個車位實價為300萬元,扣除車位坪數與總價,拆算每坪單價約133.12坪,也是該社區目前唯一的實價紀錄。

該社區為2008年2月完工,屋齡約9年,為地上5層樓住宅,總戶數27戶,加計6月甫買進的1樓,童子賢家族便持有6戶,比率高達22.22%。其實童相當鍾情天母的居住環境,2月,才砸1.84億元買進1戶「皇翔天母」3樓,也是童家族在該社區入手的第三戶,若加計6月,光是上半年童子賢便抱了3.24億元「錢」進天母房市。

「天母富邦」總戶數27戶 童便持有6戶

區域房地產業者透露,童家的房地產佈局主要集中在天母一帶,從早期的入手的3戶「天母芝園」,後續陸續買進5戶「天母富邦」、2戶「富邦777」、以及「皇翔天母」3戶,6月再添購一戶「天母富邦」1樓,光是已經曝光的房產佈局便高達14戶,推估總價值超過20億元。

對於天母房市有所涉獵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中山北路七段為天母豪宅聚落,「國泰天母」、「天母富邦777」、「天母紘琚」都位於此區域內,新落成的「華固天鑄」也在不遠處,此區域內的豪宅受到許多名人青睞,行情每坪逾150萬,抗跌性極佳。

不過,受到經濟不景氣及房市寒冬期影響,目前天母地區豪宅價格下修幅度約1成,由於豪宅具稀有性與指標性,住戶維持行情默契,豪宅價格下修有限,長期來看仍有相當成長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