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餐飲事業擴大布局 雲品7月營收年增16%

2017/08/10 10:21

雲品7月營收年增16%,今天受到大盤重挫股價走低。(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7月營收1.31億元,改寫歷年同期新高水準,月增21%,年增16%,受惠於館外餐飲事業擴大布局策略奏效,雲品累計今年前7月合併營收8.65億元,亦較去年同期成長13%。

 雲品表示,7月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除受惠頤品大飯店併入新店北新館與桃園民生館效益貢獻,另一方面,品花苑於台灣觀光協會舉辦美食展期間,線上銷售餐券表現良好,同時,受惠機場捷運開通滿足用餐交通便利之需求,成功帶動用餐消費人數持續增加並加速餐券使用率,挹注館外餐飲業務占整體營收比重進一步成長,創造整體營運保持雙位數之強勁成長動能。

 雲品指出,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仍持續推動官網與其他知名TripAdvisor、Booking.com、Agoda等旅遊訂房網路平台之接單比重,散客住宿比重自去年同期的53%提升到56%,7月仍站穩8成的高住房率,平均房價亦達8306元水準。

 展望第3季,雲品仍持審慎樂觀看法,因7月大雨襲台造成的部分住宿訂單遞延業績,可望於8、9月陸續認列,帶動未來整體營運表現,在第三季繳出淡季不淡之成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