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過10年 裕隆納智捷第10萬輛新車下線

2017/08/02 19:40

成軍近10年,裕隆(2201)集團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 )汽車,今日以展現納、智、捷品牌DNA的全新車款LUXGEN U5小型運動休旅車,在苗栗三義工廠迎接第10萬輛新車下線。(圖由納智捷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成軍近10年,裕隆(2201)集團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 )汽車,今日以展現納、智、捷品牌DNA的全新車款LUXGEN U5小型運動休旅車,在苗栗三義工廠迎接第10萬輛新車下線,預計5年內在兩岸祭出10款全新車型。

裕隆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表示,納智捷將本著品牌DNA,計劃5年內在兩岸推出10款全新車型,以U5作為首發車款,計畫在2018~2019年間陸續推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4款全新車型,2020~2022年間,則將推出以全新模組化底盤所打造的5款全系列產品。

今天下線的LUXGEN U5 U5(諧音由我)新車,是納智捷10年來推出的第8款新車,也是納智捷成立10後推出的第一個產品,每輛定價將落在70~80萬元間,預計8月中下旬展開預售,9月正式上市。

他並指出,十年磨一劍,LUXGEN U5將以擁有百萬元以上進口車的配備,國產車的價格,給台灣消費者最容易負擔的起的SUV運動休旅車價格搶市,期許納智捷營銷團隊握著這把利劍就像倚天劍、屠龍刀一樣,在汽車戰場上,制敵制勝,攻無不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