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穆斯克稱進入「生產地獄」 特斯拉跌3.46%

2017/08/01 10:59

特斯拉穆斯克表示該公司將面臨擴充產能的「生產地獄」,導致週一特斯拉股價下跌3.46%。圖為特斯拉平價車款Model 3。(路透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在順利交付「平價款」特斯拉Model 3之後,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表示,該公司將面臨擴充產能的「生產地獄(manufacturing hell)」,導致週一特斯拉股價下跌3.46%。

穆斯克上週五將30輛Model 3汽車交付給公司員工,為首批交付的Model 3,他表示,平價車款Model 3客訂數量已經超過50萬輛;路透報導,特斯拉正仰賴Model 3使公司財務由虧轉盈,並希望藉此脫離利基型企業(niche player)的舊有形象,成為在汽車製造業的重要角色。

穆斯克先前受訪時就曾向國外媒體表示,特斯拉即將面對未來半年的地獄式生產,後來又在儀式上發表類似看法。週一特斯拉股價下跌3.46%至323.47美元,為7月10日以來最低收盤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