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向外資信心喊話 蔡力行︰聯發科毛利率會越來越好

2017/07/31 16:24

聯發科共同執行長蔡力行。(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聯發科(2454)共同執行長蔡力行今日下午親自主持法說會,說明公司營運發展,外資法人在法說會中頻頻追問毛利率走向,蔡力行強調,以今年第1季毛利率(33.5%)為基準,未來2~3季毛利率可望提到1~2個百分點,明年更可望回到接近40%的高水準。

蔡力行指出,今年手機業務雖然相當辛苦,但目前已經看到穩定的現象,產品有新的競爭,他有信心手機事業會逐季改善,加上成長型產品表現優於預期,在這些因素加起來之下,對公司前景審慎樂觀。

至於公司近期高層異動,蔡力行說明,今日董事會通過共同營運長朱尚祖轉為顧問,副董事長謝清江主要把時間花在集團子公司協調,創造更大的生產力,自己和營運長陳冠州就是盡快讓成長型、成熟型產品做得更多更好,高層人士分工沒有外界想像那麼複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